松下客

余平生所愿,唯一竹屋,有门隔流水,十年无桥。

【张居正x张四维】终身误

  去年八月写的文,太魔性了,放上来博诸君一笑。bug巨多,慎点。

  以前的我写车比现在的我要好,尽管我不想承认,但这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【无奈摊手】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“你想往上爬?”张江陵放下手中书卷,抬眸看向这个站在他书桌前的年轻人,“……凭什么让本官帮你?”

  张四维咬牙,垂首作恭敬状:“四维愿奉上黄金百斤……”

  到底还是年轻,张江陵暗自摇头,从书桌后走出站在张四维面前,“那你可想错了,本官并不缺钱财……”

  张四维眼中流露出失望之色,满以为这趟算是白跑了,不曾料张江陵又走到他身旁,附耳低声道:“倒是本官如今孤身一人,薄衾难暖啊……”

  这句话的未尽之意张四维心中清楚,如果可以他也不想以色侍人,可是他已经在如今这个位子上耗了两年,张四维不想这么一直耗下去,所以他答应了张江陵的要求。

  张四维被张江陵带到了一座宅子里,宅子不算大,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简朴,唯独一棵石榴树生的好,花也开的红火。

  他跟着张江陵来到内室,拨步床上铺着一床锦被,色彩鲜艳,花纹瑰丽。

  张四维脱去外裳,闭眼坐在床上。

  张江陵看了眼张四维放在腿上攥紧的手,说:“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,就不要一副我强迫你的样子……”

  他用手挑起张四维的下巴:“睁开眼睛,好好看着我。”

  张四维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他生的好,长身玉立,风姿卓绝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?可是……谁又曾料到他私下会是这个样子?

  张江陵让张四维为他宽衣,又歪斜在床上看张四维一件件的把衣衫褪下。

  待他浑身衣衫褪尽,张江陵抱过张四维,让他的双腿盘在自己的腰上,一口咬在张四维肩头,而后在他耳边低语:“你一定很不情愿吧?我就喜欢你不得不屈从的样子……”

  张四维向来喜欢炫耀自己的容貌,说自己的肌肤莹然如玉,他也果真没骗人,肌肤碰上一下都会青紫一片,娇气的不得了。

  他依偎在江陵身上,听到这句话,眼底划一丝隐晦的恨意,又迅速收敛了神色,不让张江陵看清分毫。不妨张江陵转身将张四维猛然推倒在床,他的身子狠狠地磕上坚硬的木料,光洁的背部几乎都泛上了红色,张四维忍不住蹙眉惊呼,似嗔似怒的乜了一眼张江陵。

  “怎么?这一点疼就受不住了?”张江陵动作未停,反指着那身皮子又掐又搓,毫不怜惜,“从你找上我的那一刻起,就该做出这种觉悟。”

  张四维眼眶泛红,眼中溢出了点点的水光,他不敢违抗张江陵,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看着张江陵拿出一套器具,他不知那里面装的是什么,因为张江陵拿出了两条缎带,一条蒙住了他的眼睛,一条捆住了他的双手。

  视觉被遮挡,其他感官更加灵敏,至少张四维就清楚的听见张江陵说:“听说凤磐你好试房中术,正好我对此也有浅薄研究,不如你我二人探讨一番?”

  那声音低低的,萦绕在张四维耳边。


  
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