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下客

余平生所愿,唯一竹屋,有门隔流水,十年无桥。

无题

       我又想起了你。

  在一个满月,不见繁星的夜晚。

  病痛折磨着我,却让我更加清晰,你最后的那些日子

  是否也如此痛苦?

  我多想再拥抱你

  感受你的气息,你的温度

  听见你说

  笨拙的,用着生涩的语言说

  今晚的月色真美

  从前我们绕着岛走过一圈又一圈

  我总是望月

  说着月色绮丽

  其实想要说的是你

  想要对你说

  爱你

  我爱你

  话语消弭于唇齿间

  我多想说给你听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